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山西CA数字证书资料变更办理指南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 17:35:37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17/12/28

  第一步 交易主体可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吕梁市)网站(http://www.ggzyjyzx.gov.cn/)下载《单位证书及电子印章申请表》/《人员证书及电子印章申请表》/《执业人员证书及电子印章申请表》。

        第二步 交易主体申请数字证书时,须填写《单位证书及电子印章申请表》(加盖公章)/ 《人员证书及电子印章申请表》(需要本人签名)/《执业人员证书及电子印章申请表》(加盖印章),并携带相关身份证明文件(文件需要加盖有效签章)。电汇付款的用户还需携带电汇凭证的复印件1份。

        第三步 证书业务受理员负责审核用户提供的证明材料是否与申请表所填写的一致,以及资料的符合性、完整性和有效性;并同时告知交易主体缴纳相应的证书费用。

        第四步 证书业务受理员(录入管理员)在公共资源主体库指定的系统中依照制证规则录入交易主体申请信息同时通知审核管理员进行审核。

        第五步 证书业务受理员(审核管理员)在公共资源主体库指定的系统中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制证人员进行证书制作。

        第六步 证书业务受理员对已变更完毕的交易主体的数字证书进行登记,并将《单位证书及电子印章申请表》或《人员证书及电子印章申请表》或《执业人员证书及电子印章申请表》及相关身份证明文件交由档案管理员,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内部规范进行保管。

        第七步如遇其它原因导致交易主体的数字证书无法正常进行变更时,证书业务受理员应向其详细说明其原因,并指导交易主体如何正确地办理数字证书变更业务。

        第八步 变更结束后证书业务受理员将制作完成的数字证书移交交易主体并指导使用。

        相关身份证明文件说明:(首次办理均需携带原件)

        

        单位资质文件:

        诚信承诺书;

        单位授权委托书;

        数字证书申请表一式两份;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三证合一后无需提供);

        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人员资质文件:

        单位授权委托书;

        数字证书申请表一式两份;

        证书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执业人员资质文件:

        单位授权委托书;

        数字证书申请表一式两份;

        证书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