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山西CA续费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 14:49:42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18/12/14

注意

1、在办理更新数字证书时请勿在key加密投标文件,如有加密文件,解密后再做更新,否则开标无法解密。上传标书后就不允许对证书做任何操作!!!

2、在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未注册用户需要首先进行主体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交易系统,在交易系统内提交在其他地市办理过的对应的单位或人员数字证书申请;已注册用户需直接登录交易系统并提交所办理过的数字证书申请。申请提交后数字证书方可正常使用,注意:只需在交易平台提交了申请即可,不需要在线或到现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