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我省省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已顺利实现与国家平台的数据对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 19:03:55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18/03/16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对接工作的通知》(发改办法规[2016]1595号)要求,在省发改委的牵头指导和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下,我省省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已于9月14日顺利完成与国家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的数据对接。

  省级平台与国家平台的纵向联通工作是现阶段整合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关键节点之一,实现了项目信息、市场主体信息、成交信息以及信用信息的资源整合,是打造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的重要保障。

  下一步,我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整合工作将着力于继续规范省、市级平台的系统对接以及制定出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运行管理办法。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