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关于传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 12:38:09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18/07/25

   根据省、市有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反映,由于部分地方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机制与全面推进电子招标投标、实现在我平台对接的电子交易平台交易尚存在衔接上的问题。经省有关招标投标行政监督部门研究同意,今年1230日前未实现系统内电子化招标投标的地方,对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投标信息,作为政策性过渡,暂可通过系统外渠道报送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各有关公共资源交易机构对招标投标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20187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