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吕梁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赴南京参加 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 17:34:37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0/12/14

 

吕梁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赴南京参加

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座谈交流

 

2020年12月8日,吕梁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主任郝东平赴南京参加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座谈交流,同行的有吕梁市财政局刘燕、王禄祥,中心采购一部负责人高峰等人。南京市财政局采购处张益民处长、郑国强副处长、采购部陈广涛副部长、采购处四级调研员崔达铨、李霞等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中,南京市财政局采购处张益民处长、郑国强副处长介绍了南京市政府采购在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举措,一是政府采购建立信用评价体系,根据供应商的信用星级不同,在评分评审环节区别对待;二是根据法律法规,修订政府采购负面清单;三是扶植中小企业,适当减少或取消投标保证金,调整小微企业价格折扣,例如将6%价格折扣调整到10%等;四是加强内控管理,推进审批电子化;五是建立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取消协议供货;六是与中软合作,建立软件类交易平台;七推进远程开评标。

座谈交流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学到了先进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思路,有利于我们转变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持续推进改革工作,为优化吕梁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供稿: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