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迎新年,健步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 14:41:19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1/01/06

为营造和谐发展氛围,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气息,增强体质预防疾病,促进劳逸结合身心健康发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以奋进的姿态迎接2021新年的到来。2021年1月5日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了第三届“迎新年,健步走”活动。交易中心主任郝东平、任小梅、付余副主任及中心驻厅所有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从如意湖公园入口起,沿公园如意湖环绕而行徒步经过滨水广场——如意岛——英雄台——足球场向北到起到(终点)。活动全程2.5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沿着环湖跑道一路昂首阔步,大步向前。大家一边欣赏湖边冬景,一边互相交流着工作和生活的点滴,纵然天气寒冷,但也抵挡不住如火的热情,你追我赶,迎坡而上,相互鼓励,不到1个小时就完成了全部路程。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交易中心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单位凝聚力与向心力。活动引导和培育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培养了职工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充分达到了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更好的为服务市场主体贡献力量。

 

(供稿: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