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深圳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有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 09:49:11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2/03/22

3月10日,深圳住建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有关事宜的通知》。通知明确,对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招标人应于招标公告发布前在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计划,招标计划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类型、招标估价、招标方式及预计招标时间等内容。招标计划可采用定期或适时的方式发布,但与招标公告的发布时间间隔不少于30日。此外,通知在全面推行招标备案“秒批”;充分发挥专家专业支撑作用;完善招标投标清标工作机制;提前制定定标工作规则和方案;进一步压实招标人主体责任等方面做出工作要求部署。据悉,通知自2022年4月1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