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支部“两会” 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 16:41:24 作者:中心办公室 点击率:0 次 2018/10/11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县级以上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吕组通字﹝2018﹞72号)文件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吕组通字﹝2018﹞73号)文件精神,交易中心于9月28日上午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杨宝文同志主持,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许勇同志全程督导。

会前学习内容:

(1)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山西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2)省委审议《山西省关于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3)省委督导检查组对吕梁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督导检查精神

  (4)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5)吕梁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6)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精神(新闻视频)

会上,宣读了征求意见汇总情况,郝东平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深刻剖析,班子成员们逐一进行发言,摆出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

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许勇同志在听完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三位领导的发言材料之后,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