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在我市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 10:44:04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19/08/29

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召开后,在我市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全会开在我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省在“两转”基础上不断全面拓展新局面的重要时刻,具有重要意义。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我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具体部署和要求上来,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取得反腐败斗争新战果,不断打造政治生态新气象,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8月20日,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对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深入领会贯彻全会精神,今后必将对思想和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