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闭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 09:54:49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19/09/30

9月22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闭幕式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举行。这是自2014年首届网安周举办以来首次举行闭幕式活动。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总工程师赵泽良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络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网络安全宣传周必须一以贯之的主线,各地各部门要联系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讨论和领会,将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变成工作部署、行动计划,落到实处。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闭幕式现场,还举行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交接仪式,天津市副市长姚来英与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进行了交接,郑州成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等重要活动的承办城市。河南省郑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表示,把郑州作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2020年承办城市,这是对河南省和郑州市的高度信任。我们将充分学习借鉴历届特别是天津的成功经验,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做细做实做精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办成一届安全、高效、创新、出彩的宣传周。(消息来源: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