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住建部:取消部分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事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 11:01:46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19/10/14

近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取消部分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事项的决定》,原文如下:

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委及有关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证便民、优化服务的部署要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决定取消部分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事项,相关证明事项自公布之日起取消。(??消息来源:国家住建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