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暂缓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进场交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 20:59:22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0/01/29

各交易主体:

为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坚决落实全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措施,按照《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自2020年2月3日起,除疫情防控应急采购任务外,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所有已发布公告的项目暂缓进场交易,并依照法定程序重新发布公告;暂缓办理新项目的进场预约;暂缓政府采购项目接收。

交易恢复时间将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吕梁市)等渠道发布。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