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关于有限恢复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 14:50:43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0/02/21

各交易主体:

按照市政府要求,结合我市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现就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20年3月2日起,按照每个工作日最多开标一个同类项目(即工程类、政府采购类各一个)的原则,有限制的恢复各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二、各代理公司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从2月24日起提前预定场地,发布招标及变更公告。

三、各交易主体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并服从交易现场防控工作人员指挥。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