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今日公采讲堂”正式上线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 10:35:01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1/04/09

为贯彻落实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进一步优化我市招标投标营商环境,经过精心准备,即日起,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吕梁市)“今日公采讲堂”学习栏目正式上线。

“今日公采讲堂”是招标采购相关法律法规与操作实务知识分享类视频节目平台,内容由行业权威专家供稿,专业主持人出镜口播,配合相关画面素材及字幕。“今日公采讲堂”之每日一课,每节课内容以招标采购、国有产权交易、PPP项目操作等公共资源交易相关领域单一最小知识点为单元,解决业务操作层面的一个具体问题。

该栏目上线,旨在免费向市场各方主体提供公共资源交易政策及业务的系列培训服务,广泛宣传普及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务实操作,提高从业人员专业水平,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好招标采购业主单位、进场交易代理机构及广大供应商。我中心也将继续致力于多形式多渠道普及公共资源交易知识,更好地满足各方主体个性化、多样化的学习需求,提升市场各方主体的法治意识、政策法规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专业化、规范化发展。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