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9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 17:45:46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1/06/08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9年度

  部门决算说明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部门职责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全市公共资源统一进行交易的服务平台。国土资源交易、国有产权交易、政府采购、其他公共资源交易。主要职责有:建立并完善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市级平台与省级平台的交易系统对接工作。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提供日常服务。承担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负责全市公共资源统一进行交易的服务平台。国土资源交易、国有产权交易、政府采购、其他公共资源交易。

  二、机构设置情况

  本部门决算包括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决算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收入决算情况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9年决算收入504.99万元,较上年减少99.43万元,主要为安排项目经费减少。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04.99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事业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二、2019年部门支出决算情况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9年部门决算支出439.18万元,较上年减少147.32万元,主要原因单位本年项目经费支出减少。其中:基本支出292.01万元,较上年增加137.48万元,项目支出147.16万元,较上年减少284.8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439.18万元,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财政专户拨款支出0万元,其他资金支出0万元。2019年年末结转和结余65.81万元 

  三、“三公”经费决算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1.02万元,较上年增加1.02万元。

  1、2019年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

  2、2019年公务接待费 0万元,

  3、2019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2万元。

  四、工作运行经费情况

  2019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行经费支出决算182.67万元,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单位正常的运行经费支出。

  五、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金额7.92万元,比上年增加3.45万元,主要为办公设备及办公配套设备等货物采购。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19年末车辆实有数1辆。

  七、其他说明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9年无政府性基金决算支出,2019年我单位无重点项目。

    八、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 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5、 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6、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7、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8、“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 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9、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5月26日    

  • 公开表.xls(下载) 20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