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关于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招标文件缴费系统启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 09:31:46 作者: 点击率:435 次 2017/04/07

关于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电子招标文件缴费系统启用的通知

 

各主管部门、招标单位、代理机构、投标人: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决定于2017年4月7日启用电子招标文件缴费系统,有关内容及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代理机构于2017年4月7日至2017年4月21日期间登陆《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过【综合管理】系统中的【标书账号】功能添加结算户的账户、账号等信息并提交,如在期间内因未提交相关信息导致投标人无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问题由招标代理机构自行承担责任。

二、招标代理机构创建【招标公告】时根据系统提示输入招标文件费用金额,如因金额输入错误导致招标文件费用无法缴纳或无法回收款项等问题将由招标代理机构自行承担后果。

三、电子招标文件费用结算账户、账号分为工商银行本行与其他银行两种,除工商银行本行外,所有其他结算户银行的【结算户行号】必须填写。

四、投标人于2017年4月24日开始正式使用电子招标文件缴费系统缴纳招标文件费用。

1、投标人登陆《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招标文件】功能内下载招标文件,点击【下载】时根据系统提示的缴费账号和缴费金额到银行窗口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缴纳完成后(需要确认是否缴纳成功)即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放截止时间前必须缴费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2、电子招标文件缴费系统开通手机银行转账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注:每个投标人的每个项目(标段)电子招标文件费用缴纳账号都不相同。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