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关于对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平台评标专家办理CA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 11:30:21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19/04/01

各评标专家:

按照《晋政办发电[2017]78号》和《吕政办发电[2017]25号》文件的精神“平台之外无交易”和推进电子化,目前吕梁市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平台已测试完成,于4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评标转变为电子评标,未办理CA数字证书的专家将无法参与评标。请各位评标专家予以重视,及时办理山西CA个人数字证书,保证评标活动的正常进行。

办理地点:吕梁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山西CA窗口

所需资料:1.人员证书及电子印章申请表;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说明:政府采购评标专家办理数字证书不收取费用。若持有省发改委专家库的人员数字证书也可通用,不必重复办理。

联系电话:0358-8487004

附件:

1.人员证书及电子印章申请表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4月1日        

  • 人员证书及电子印章申请表.doc(下载)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