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省审批局局长李秋柱来我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 10:08:22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0/08/21

省审批局局长李秋柱来我中心调研指导

 

2020年8月18日上午,山西省省审批局局长李秋柱来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交易中心主任郝东平做详细汇报,市政府秘书长权威、市审批局局长刘哲群、政务中心主任杨宝文陪同调研。

李局长一行在我中心详细了解了服务咨询、开标、评标、智能归档系统的详细流程。调研中,李秋柱局长对我中心各个环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给出了更进一步的建议和意见。他指出,吕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杜绝围标、串标的实施方面已经走到了全国前列,有效的保证了市场竞争的公开、公平、公正。其次远程开标、智能电子档案归档系统等,在山西是首屈一指的,是值得各地市进行参观学习的。他强调,在全市推动基础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下,交易中心要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积极为市场主体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助力经济发展。

郝东平主任对李秋柱局长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李局长的意见和建议给与高度认可,并承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贯彻党的政策,切实推动复工复产,为推动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努力。

               (供稿: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