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加强廉政建设 促进公平交易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 09:15:39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0/09/04

加强廉政建设 促进公平交易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20年9月3日下午,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了派驻审批局纪检组组长刘三平同志进行了廉政党课讲解。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及驻厅单位全体人员100余人参加,交易中心主任郝东平主持。

课堂上,刘三平组长用离我们最近的吕梁市工业研究所原所长贺德昌、刚刚被查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鲜明而又生动的例子系统阐述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对照检查,抓好自查自纠,不能对党的纪律精神麻木不仁、置若罔闻,不要借政商交往之名行四风之实。党委负责人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同时,刘书记希望党员干部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大家要清楚自己从事工作的性质、充分了解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谋私利的本职工作,切实解决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坚定为人民服务的政治立场,在日常的工作中多反思反省反问,力戒形式主义,真正解民忧、暖民心,做到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相统一。三是要坚决推进自我革命实现自我提高,在自我革新上做表率,以自我革新带动自我完善。四是要廉洁从政,坦然接受来自当和人民的监督。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性胜利。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我们的最高价值追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促进机关作风得到明显改善、干部素质能力得到明显提升。

最后,郝东平主任强调,中心及所有驻厅单位的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党要绝对忠诚。在平时的工作过程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把赢得民心民意、汇集民智民力作为重要着力点,把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作为保证公开公平的前提,不断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市场主体的满意度。

               (供稿: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