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被授予市直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 11:43:33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0/09/20

       

  

争创文明  服务人民

2020年9月18日上午,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了吕梁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的授牌仪式。我中心付余副主任参加。

2019年,市直文明办在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开展工作,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有关精神文明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市直文明办按照《吕梁市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办法》和《吕梁市市直文明单位考核指标体系》的有关规定,结合机关当前工作实际,经过认真的考核验收,市直文明委研究通过2019年推荐命名市直文明单位32家,市直文明单位标兵8家,其中我中心被授予市直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授牌仪式上,侯新明副书记宣读了“市直文明单位”表彰决定。常务副书记刘保平亲自为各单位授牌并做重要讲话,对我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侯新明副书记强调,希望受表彰的单位能够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探索新做法、创造新载体、形成新经验。市直各单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付余副主任对侯新明书记的重要指示给与高度认可,并承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把服务态度关、服务质量关、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决贯彻党的政策上持续发力,切实推动复工复产,为推动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努力。

 

               (供稿: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