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晋中市交易中心到我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 16:39:21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0/10/16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

 

简   报

 

第16期        2020年10月16日

 

晋中市交易中心到我中心交流学习

 

 

2020年10月16日上午,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宋瑞祥科长率学习组来我中心进行交流学习。我中心副主任任小梅、付余陪同学习。

首先,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任小梅、付余两位副主任对晋中交易中心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由任小梅组主任详细介绍了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随后,宋瑞祥一行先后参观了交易中心的服务窗口、评标室、自助签到解密室、智能电子归档室,详细了解了我中心在服务咨询、开标、评标、智能归档系统的流程。信息部高峰部长对智能归档系统和中心的电子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学习中,宋科长对我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吕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杜绝围标、串标的实施方面已经走到了全省前列。其次远程开标、智能电子档案归档系统等,是值得进行学习的,我们在随后的工作过程中会积极借鉴你们的先进之处,通过互相学习,共同把招投标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以此促进市场公开、公平、公正之风。”

最后,付余副主任强调,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之下,我中心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接受市场主体各方意见,不断改进交易平台,以为民解忧为宗旨,为市场主体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为推动基础经济建设、助理复工复产做出突出的社会贡献,实现为党分忧,为民解困重要社会职责。

 

(供稿: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