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消费扶贫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 10:36:29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0/11/10

围绕以“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2020年消费扶贫活动,10月21日上午,由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郝东平带队中心全体人员到兴县康宁镇胡家庄村开展了“消费扶贫”活动,通过消费提高农民收入,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在销售现场,特色农副产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有贫困户自己养殖的羊、猪;应季蔬菜胡萝卜、南瓜、土豆、;还有3年陈醋、4年陈醋、5年陈醋;莜面粉、小米;胡麻油等等,审批局副局长刘立生、交易中心主任郝东平积极带头,中心全体人员纷纷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农副产品,一个小时的时间,销售胡萝卜、南瓜、土豆、胡麻油、老陈醋等共计3000余元。

通过开展“消费扶贫”日活动,活动全体人员在帮助贫困户及本村村民卖出农产品的同时,真切地感受到贫困群众依靠党的政策和自身努力走出贫困共奔小康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践行初心使命,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