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 10:35:01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1/04/27

按照学党史活动的统一安排,结合“三会一课”要求,4月26日上午,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郝东平作了题为《学党史爱家乡弘扬自强不息吕梁精神》专题党课,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在讲课的中,郝东平书记从“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 学史爱家乡”入题,介绍了艰苦奋斗、顾全大局、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吕梁精神。又从“英勇顽强、锲而不舍、团结拼搏、奋发有为”四个方面详细解析了“自强不息”是“吕梁精神”的精髓。讲课内容既包括临县的“黑豆茬”精神和文水的“胶泥脑”精神,也涉及吕梁儿女用鲜血铸就的晋绥革命馆、红军东征革命纪念馆、刘胡兰革命纪念馆等,还联系了我市当下取得的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和十四五转型发展的美好期盼。

讲课结束后郝东平书记指出,学习传承弘扬吕梁精神需要把握三点:一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弘扬“吕梁精神”,最重要的是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作用。二是弘扬“吕梁精神”要树立宗旨意识。三是弘扬“吕梁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求全体人员要把这份精神传承发扬好,运用在当下,更好的推动工作发展,扎实工作、热情服务、提高效率,用辛苦指数换取市场主体的满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