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交易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 09:58:54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1/04/28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党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十四五转型出雏形之际,为把党史中汲取的智慧转化为行动的指导,2021年4月28日下午,交易中心在军民融合院综合体育馆组织开展了“我心向党 砥砺前行 迎五一庆百年趣味运动会”。

 

活动共有五项内容,具体为步调一致、极“线”挑战、疯狂气球、足上飞花和力拔山兮。活动在紧张、热闹、欢声笑语中逐一开展。在活动的过程中大家时而团结一致赛出了风格,凝聚了力量,时而互帮互助,展示了集体的智慧。

活动结束后,郝东平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举办趣味运动会,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就是希望通过团建活动凝聚单位力量,攻克业务难关;就是希望大家能够把党史学习中汲取的智慧应用在具体的工作生活中,不断进步。

全体人员一致表示,活动开展团结了士气、放松了身体、凝聚了力量,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奠定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