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郝东平到城中社区进行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 10:12:54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1/05/11

2021年5月11日上午,市审批局党组成员、市交易中心主任郝东平到城中社区进行党史宣讲,郝东平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的历史意义和实践价值》为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行了详细阐述。

郝东平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的历史意义和实践价值”两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行了详细阐述。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对郝东平的授课表示高度认可,说在职党员进社区,切实提高了社区的服务水平和能力,能更加及时的了解相关的政策,工作做起来更加有劲了。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在新时代接续奋斗,社区工作者立足基层,面对一线,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郝东平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再接再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奋进姿态,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