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欣宁来我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 10:14:35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1/05/17

2021年5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欣宁来我中心调研指到,审批局局长刘哲群、交易中心主任郝东平、政务中心主任杨宝文、局二级调研员王玉斌陪同。

张欣宁部长参观了我中心办公场所,询问了单位基本情况,并对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询问和实地查看,对党建工作给予认可。张部长在调研过程中指出,党史学习是当下的重要工作,要不断加强党史的学习,要善于从党史中汲取智慧指导工作,学习是持续深入和厚积薄发的,要增强学习的有效性,切实在工作中体现党的领导,不断增强服务的主动性。

郝东平主任对张部长的调研指到表示热烈欢迎,对交易中心的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表示将继续推进中心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以党史学习为抓手,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