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党史集中学习第三阶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 10:15:54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1/05/19

5月18日上午,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党史集中学习第三阶段推进会,专题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由中心主任郝东平主持。

郝主任指出,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党在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对于进一步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全体人员要一如既往的认真学习。随后由采购一部领学了“毛泽东重要论述”的部分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