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回顾东征历史 弘扬吕梁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 10:19:30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1/05/26

5月24日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务服务中心赴石楼红军东征纪念馆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交易中心党支部负责,两中心共有42人参加。

      

 

活动共分为三个内容,一是在雄壮的国歌中由交易中心主任郝东平向伟人像敬献花篮,二是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三是跟随讲解员参观纪念馆。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东征过程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参观了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坚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英勇无畏、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全体人员深受教育和思想的洗礼,表示要学习先辈投身革命,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砥砺政治品格、感受精神伟力,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