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郝东平赴岚县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 10:25:28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1/05/26

 

5月25日,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郝东平带领调研组赴岚县就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郝东平主任一行先后到县政务服务大厅、政务服务12345中心、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站,通过听汇报、现场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机构设置、人员转隶、事项划转情况以及审批事项的办理时效和办理流程。

郝东平主任指出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放管服”改革,严格按照“马上办、一次办、网上办、不见面”政务服务工作要求,推行“不见面”审批、预约办理、“不打烊”审批等服务,让“最多跑一次”、全流程网办等审批服务落到实处。

郝东平主任指出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把学习党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中,坚持学史明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在政务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本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一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