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 17:43:52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21/06/08

一、部门概括:

(一)  部门主要职责:

单位三定方案待定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部门预算包括机关预算

(三)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

  (一)、建立并完善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二)、完成市级平台与省级平台的交易系统对接工作。

  (三)、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提供日常服务。

二、2018年收支预算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包含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

2018年收入预算549.02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49.023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事业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比2017年收入预算增加543.15%。

(二)支出预算

2018年支出预算545.49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545.496万元,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财政专户拨款支出0万元,其他资金支出0万元,比2017年支出预算增加546.97%。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1、基本支出56.523万元,主要是按实有人数人员经费及规定的实有标准计算的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492.5万元,主要有房屋租赁费、维修费等日常工作运行等项目经费。

(三)政府采购预算

2018年部门预算批复的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政府采购预算4.55万,主要为保障单位正常工作需要拟购置更新的部分办公设备等。

(四)“三公”经费预算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预算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3万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会议费3万元。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