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关于吕梁市电子评标接口文件广联达版本更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 17:31:56 作者: 点击率:207 次 2017/10/24

各招标代理、投标人:

由于广联达产品的不断迭代与更新,广联达公司将于2017年9月1日起正式停止对原计价软件GBQ4.0的更新和维护,关于行业变化引起的所有更新内容从即日起将全部更新在云计价GCCP5.0产品中。

自2017年11月1日起,吕梁市电子评标接口文件只针对于广联达云计价(GCCP5.0)进行维护,全面替代原先计价软件GBQ4.0产品。

为了保证招投标活动顺利进行,各招标代理、投标人请将广联达软件更新为5.0版本。

相关文件见附件。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10月24日   

  • 关于山西地区计价产品版本更换的通知.png(下载) 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