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 · 吕梁市) NATIONAL PUBLIC RESOURCE TRADING PLATFORM(SHANXI · LVLIANG)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梁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


公平  公正  公开 一网两平台	  四库两系统
交易平台 服务平台 监督平台

关于建设工程监理类项目资格审查资料 上传格式修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 14:51:37 作者: 点击率:0 次 2018/11/26

各招标代理、投标人:

  由于近期评标专家反应部分监理类型项目内资格审查资料一章节存在打开缓慢或打不开情况,其原因是由于该章节内图片大、数量多导致在评标界面容易出现浏览器卡死状况。为保证开评标顺利进行,我们将监理类型项目的资格审查资料部分改为压缩包上传形式。

  操作方法:投标人在制作投标文件内资格审查资料部分时,先在本地电脑新建word,将需要上传的资料编辑到word内并进行签章。编辑完成后将此word压缩为zip格式上传到投标文件编写工具内保存即可。

 

 

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11月26日